close

0728 188  

這次畢業典禮後,學校的聚餐選擇在長榮酒店-歐風坊用餐

 

0728 179  

在廚房備餐的同時,服務生送出這清涼的水-裡面有檸檬片、蕃茄、薄荷葉

喝起來很順口喔!

 

0728 180  

等了許久....前菜-麵包終於出爐了!有香料麵包、薄餅、還有黑黑卻不難吃的麵包;以及

法國麵包,搭配的沾醬有:油醋醬、橄欖鮪魚醬、奶油‧我只是覺得份量好多...吃不完啊!

 

前菜-野蔬沙拉、杏胞菇、小黃瓜、煙燻肉片  

前菜-野蔬沙拉、杏胞菇、小黃瓜、煙燻肉片〈我個人覺得煙燻太鹹了...>"<〉

其餘都是一小撮的份量、味道也還oK!

 

紅蘿蔔杏仁濃湯  

湯的部分有清湯及濃湯;大部分的人都選濃湯:紅蘿蔔杏仁湯

其實很特別的口感...就充滿濃濃的紅蘿蔔味道,但是同事有的說像百香果的味道

不過...我有喝完,我個人覺得不難喝!

 

藍紋乳酪義大利麵  

我點的餐點主菜是藍紋乳酪義大利麵,屬於白醬-味道還OK,有濃濃的乳酪味

 

紅醬義大利麵  

同事好多人點這道紅醬義大利麵,味道有人說一般,有人吃不習慣,這時我很慶幸...

我沒點啦!> <"

 

甜點-水果;覆盆子塔、歐貝拉蛋糕  

甜點:水果、歐貝拉蛋糕、覆盆子塔...還有我沒拍出來的果汁〈柳橙汁〉

 

食記心得:

長榮酒店歐風坊在每週五會推出義大利麵套餐,價格真的是親民極了!

因此老闆也選擇了這裡,方便大家忙完畢業典禮後在此用餐,雖然...價格

不貴,但是也滿足了五臟廟的抗議,所以提供給大家參考‧

重點是在長榮用餐環境也舒適,又有涼爽的空調,是炎炎夏日的新選擇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i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